策笙途

我还年轻,你得允许我犯错

妄想?

我是血煞的首领,他是明司家的二少爷

我手上沾满鲜血,是个坏到极致的恶人,而他…被他大哥保护的很好,阳光开朗……

————————————————————————

“你受伤了”小三途看着小银策说道

“你谁啊?我认识你吗?”小银策看着眼前的小男孩

“我带你去包扎,不包扎的话会感染的”小三途拉起小银策的手往家走去

小银策看着给自己认真处理伤口的小三途,眯了眯眼,小傻子,在路上随便捡了个人就敢带回家,警惕心可真低啊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明司春千夜”

“银策”

“这位是?”刚带小千咒回到家的明司武臣指了指银策问道

“我的新朋友”

朋友?嗤,这就把我当朋友了?好蠢

“哥哥,他受伤了,可以让他先住下吗?”小三途眼巴巴的看向明司武臣

“这…小朋友,你的家人呢?”

“我没有家人”

“但没有空房间了啊”

“啊…那他和我在一个屋可以吗”

“这……”明司武臣看向银策“也行”

明司武臣,是黑龙的人啊

……

接下来的日子,银策在明司家住下,养伤,小银策逐渐与小三途熟络起来

……

“你的嘴……”我没保护好他……要是当时我没离开他身边,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啊……

小银策坐在角落里自责着

小银策跑出去找到伤害小三途的那群人(在这里就当三途的伤不是麦弄的)

“你们该死啊”

“阿策……你……”

“阿策哥!”

武臣看着小银策没说话

小银策回头看向他们,愣住了,没想到会遇到他们

他看着小三途和小千咒眼里的害怕,还有明司武臣眼里的平静,仿佛早就知道小银策不是普通人

确实,明司武臣是黑龙的人,在加上银策那具有标志性的粉发,道上谁不知道血煞首领天生有着一头粉发

没人知道明司武臣跟小银策说了什么

但自那之后,小银策便从小三途的生活里消失了

……

两人的再次相遇,是在东卍和霸流芭罗的那场大战

银策看着那一头白金发色戴着口罩的三途

成长了不少呢,本以为明司武臣那个家伙不会让他走上这条道呢

三途一抬头就看到那抹熟悉的粉发,银策……

三途快速的处理好眼前的人,然后往银策那跑去

“阿策……”

“嗨~我们又见面了呢,阿夜”

“呐,你的小伙伴好像在找你”银策示意三途往后看去

“我改名了,我叫三途春千夜”临走前三途说道

……

“不是说好,不再出现在他面前了吗”

“那你呢,当初不是说不会让他走上你的老路吗”

明司武臣和银策一人点了一根烟

“你们不是一路人,我不会让他手上沾上血”

银策愣了愣,笑了一声“嗯”

是啊,他不会成为我这样的人,不会像我一样,手上沾满鲜血

……

三途失踪了

明司武臣找到银策“你疯了!你把他藏哪了?“

“是,我就是个疯子,一个心理扭曲的疯子”银策看着明司武臣笑着说道

“你到底把他藏哪了!银策!”明司武臣愤怒的问

“有本事你自己找啊”说完银策转身离去

……

妄想?我银策从不妄想,怨种才默默付出呢,得不到,那就不择手段的抢过来就好了,只要他可以待在我身边就好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