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笙途

我还年轻,你得允许我犯错

喝酒

前提:灰谷兰在银策来之前,已经喝了很多了

------------------------------------------

“喂?谁啊?”银策睡得正香呢,被一个电话崩醒了,银策接通电话

“银策”灰谷兰喊了声他的名字

“灰谷兰?”银策睁眼看了眼手机“找我弄莫?”

“出来喝酒”灰谷兰说道

“银策偏头看了看外面的大太阳“不是,灰谷兰你有病吧,你看看现在是几点,现在他妈是中午!你让我出去喝酒?”

“而且,你喝酒找我干嘛啊,你找你弟,找三途,找秋也陪你喝也行啊,咱俩都是有对象的人,孤男寡男(女)的,不好”

“你要是没对象,我还怕你觊觎我的美貌呢”灰谷兰说道

“灰谷兰你要不要你那逼脸!”银策刚想骂人就听到灰谷兰说“疯狗被Mikey派出去做任务了,今能喝个尽兴,你到底来不来”

“做任务去了?地址给我,我马上到”

“xxx”说完,灰谷兰挂断电话

13:00

“你搁这站着干嘛呢?”银策看着靠在墙上的灰谷龙胆“怎么?你哥耍酒疯,给你赶出来了?”

灰谷龙胆沉默的看了银策一会“你开门就知道了”

银策推开门“咳咳!你哥什么情况!奶奶的,呛死了”银策退出来看着灰谷龙胆“妈的,我去再开一个包间,你把你哥整出来”

……

“怎么,又跟秋也闹矛盾了?”

“嗯”

两人喝着酒,唠着嗑,旁边的灰谷龙胆总感觉银策来了之后,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糕

事实证明,龙胆的感觉是正确的

16:00

“一心敬、哥俩好、三星照、四季财、五魁首、六六顺、七个巧、八匹马、九常有、十全到”

“来来来,灰谷兰你又输了,喝!”银策将酒推到灰谷兰面前

“银策,再来!”

“行,谁玩赖谁孙子”

灰谷龙胆看着他俩这样子,觉得自己不应该坐在这里,应该蜷缩在沙发那旮旯里

他看着平常优雅的哥哥跟银策划拳,越划越激动,越划越激动

他总感觉这俩人一会就能干起来

他还感觉这俩人就像那些本事没有,成天就会约几个人,光着膀子坐在一起喝酒吹牛逼的

不过还好,灰谷兰和银策有良好的教养,没脱衣服,要不然更像了

银策将手机录音打开

“我灰谷兰”

“我银策”

“再此结为兄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灰谷龙胆:????

“是不是兄弟”银策看着灰谷兰

“当然”

“那从今以后,你弟就是我弟,你媳妇儿就是我媳妇儿,行不行”

灰谷龙胆越听越不对,他在灰谷兰答应的前一秒捂住他的嘴“哥!这可不兴答应啊,媳妇儿不能让!”

灰谷兰挪掉灰谷龙胆的手“龙胆?”灰谷兰搂住灰谷龙胆,指着银策“来,龙胆,叫大哥!”

灰谷龙胆看了看自家哥哥,又看了看银策,那脸色是一言难尽啊

“龙胆,快叫人”灰谷兰拍了拍灰谷龙胆

灰谷龙胆看着银策,硬着头皮喊了一声“大哥”

“哎!真乖,以后哥罩着你”银策说道

1:00

灰谷龙胆瘫在沙发上,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哥,秋也还被哥哥口头送给银策了

灰谷龙胆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喝嗨了的两人“一点了,哥哥们”

秋也这个点应该在睡觉或玩游戏,三途那个家伙的电话也打不通,这两个人也不知道要喝到什么时候

4:00

灰谷龙胆看着终于消停了的两人,灰谷兰睡了,银策自己喝着酒,不知道在想什么

银策突然起身走到灰谷龙胆面前“小龙胆~”

“你…你干嘛?我可不跟你喝!”

“不让你喝酒,你想不想整你哥?你哥好不容易醉一次”银策指了指灰谷兰

“我哥醒了会揍人的”

“这不是有我呢吗,我罩着你!”

灰谷龙胆思考着

“过了这个村儿就没这个店儿了哦,等下次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那你得护着我!”灰谷龙胆看着银策

“成,哥护着你”

“要怎么做?”

5:00

平常三途去做任务,银策都会来他房间睡,三途看着空无一人并且整整齐齐的房间“阿策今天起这么早?”三途给银策打电话,关机了……

三途又给灰谷兰打电话,关机……

给灰谷龙胆

“喂?三途?”

“帮我找个”人…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了银策的声音

“小龙胆!干什么呢!快过来帮忙,你给他衣服脱了!”

“操!你们在哪呢?你们在干嘛?”三途听到银策竟然让灰谷龙胆脱灰谷兰的衣服

“操!灰谷龙胆!”银策看着还在一边立着不动弹的灰谷龙胆

“三途电话”灰谷龙胆晃了晃手机

“给我,喂?三途?”

“你在哪?位置发我!”

“呃..我在xxx”银策刚说完,三途就把电话挂了“脾气这么这么暴躁?”

5:30

三途打开包间门,就看到满地的酒瓶子和烟头,灰谷兰脸上黢黑,光着身子,只有重要部位被一个草席遮住

灰谷·野人·兰

银策和灰谷龙胆在一边笑的都抽搐了“哈哈哈哈哈”整个包间都是他俩的笑声

“三途?”银策看着站在门口的三途“你来了”

“你们在这喝了一宿?”

“昂”银策边笑边把整灰谷兰的计划告诉了三途

三途听了也是很感兴趣,暂时没跟银策算他喝了一宿酒的事

8:00

梵天总部

灰谷兰醒了,一睁眼就看到了自家弟弟的大脸

“哥!他醒了!”

哥?龙胆在叫谁哥呢?灰谷兰皱眉

“哟,你醒了”银策看着灰谷兰

灰谷兰刚要说话,就听到门口有动静

梵天其他人回来了,还有秋也几人

灰谷兰站起来,感觉身体凉飕飕的

有老婆的都捂住自己老婆的眼睛“别看,辣眼睛”他们想骂灰谷兰,但看着他那张黢黑的脸和这一身装扮,没忍住笑了出来

秋也看着灰谷兰,没想到他还有这种癖好“兰你…”这么..呃..奔放的吗…

灰谷兰低头看了看“不是,秋也,你听我说!”

“哈哈哈哈哈”旁边传来银策的笑声“野人兰,哈哈哈哈哈!”

“银策!”

“哈哈哈哈,小龙胆,你看到没,你哥我的名号,连野人都知道了,哈哈哈哈哈”银策看着灰谷龙胆

“你才是野人!你全家都是野人”灰谷兰问候银策全家,还追着银策打

银策边跑,边将昨晚上的录音放了出来“二弟~别这么生气嘛”

灰谷兰听完更气了“银策!你奶奶的,谁是你二弟,我打死你!”气到爆粗口

“都是有证据的”银策晃了晃手机“哈哈,没想到吧,我还有好多备份!”银策拿出一堆u盘

“银策!”这是来自灰谷兰的怒吼

------------------------------------------

蘭姐生日快乐啊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